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在起风的夜里

在人群的缝隙

 
 
 

日志

 
 

2014.08.14  

2014-08-14 23:51:41|  分类: 日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自从放假以后...事情真的是一件接着一件
连上次更博都觉得是很久远的事了..
感觉我的暑假....已经不是我的了
就是这样.在我还不明瞭的时候
我最后的暑假就算已经过去了

2周没有更博了
说好的旅游,没了
因为人不齐
下次吧
如果下一年还有时间的话

放假本来就会晚睡
可是每天都要到店里帮忙
也没有晚睡的可能咯
本来我是这样想的

可结果...
昨晚1点才睡的,竟然已经是我最近4,5天最早的了
真是想一想都觉得醉了
这样的后果就是
每天起不来,被骂一次
头痛,做事出错,又被骂一次
下午困得受不了,打瞌睡,再被骂一次
真是心塞啊...
不过..这样的结果也不是被迫的咯
甚至....可以说的自愿的..
唉..

今天听到了一首歌Colbie Caillat的try
还是比较有感触的..
没有必要为了别人改变自己
保持原来的自己,就是最好的
希望我也可以这样一直坚持下去吧

Wish you good night and sweet dreams.
  评论这张
 
阅读(3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